都是,我是,我想,如果你,不出
提問: 低鉀血癥

●患者年齡:30
●患者性別:男
●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:我去年檢查出得了低鉀血癥。但是后來全體做了堅持查不出那里引起的。就這樣恢復出院了,現在有時候還會有但是不是怎么明顯,我想問這個到那里去檢查能檢查的出來到底是什么引起的。可以治療的好嗎?
●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:晚上失眠就會有
●目前一般情況:正常
●病史:無
医师解答: 我是個實習生,如果你全身都檢查沒問題,那我想不出什么問題了,只能建議你口服補些了可以吃些豆類的,像綠豆,紅豆啊,橘子,橙汁都是不錯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yre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