呼吸,疾患,胸部,血友病,原因
提問: 今天我突然胸悶.又吐了一些血是怎么回事
今天我突然胸悶.又吐了一些血是怎么回事
●患者性別:男
●患者年齡:26
第一次問題補充:我以前體檢沒有過這些病史  !那我應該去醫院的什么部門去檢查!會不會是吸煙引起的呀!我有時后吸煙就感覺胸口不太舒服!
●患者年齡:26
●患者性別:男
医师解答: 要檢查有無肺結核與支氣管擴張癥。
看呼吸科,要區分是嘔血還是咯血.
建議去醫院查找出血原因.
僅根據您所提供的資料很難作出準確判斷,最好就醫做詳細檢查確診,之后再考慮詳細治療方法。
吐血可能有下列原因: 1.消化系統疾患,如消化性潰瘍、食管胃底靜脈曲張破裂、急性出血性膽道炎、壺腹癌、胰腺炎等。 2.呼吸系統疾患,如慢支、肺癌、支擴、肺結核等。 3.其他,如心衰、急性傳染病(如鉤端螺旋體病肺出血型、流行性出血熱)、血液病(如血小板減少性紫癜、白血病、血友病等)、外傷(如胸部創傷、肋骨骨折、肺活檢等)、結締組織病、子宮內膜異位癥等。 故建議患者盡快到正規大醫院看呼吸內科和消化內科查胃鏡、胸片、B超(肝膽胰脾)、胸部CT、糞常規、潛血等檢查,盡早明確診斷。
要做全面檢查,呼吸科,消化科,心內科,從你描述的癥狀中不能排除這幾科的疾病,要及時就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yre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