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,心律,自己的,如果你,你可以
提問: 心率問題

●患者性別:男
●患者年齡:22
●目前一般情況:沒什么感覺
●病史:無醫生,你好,我上幾天做檢查說我的心率不齊,轉氨酶高很多,這些與我前一天晚上喝酒有沒有關系?用不用戒酒呀?還是去醫院好好檢查呀?
心率不齊是什么的前兆啊?
第一次問題補充:我去體檢了醫生說沒問題可我還是有點擔心,還求大家幫幫忙呀.●患者性別:男 ●患者年齡:22 ●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:心率 71bpm PR間期 150ms QRS 時限 112ms QT/QTc 間期 378/400ms P/QRS/T 電軸 70/11 64° RV5/SV1 振幅 1.175/1.230 mv RV5+SV1振幅 2.405mv 10mm/mv 25mm/s 濾波器35hz H 50 d 5mm/mv 上面診斷是竇性心律 非特異性室內傳到延遲 **邊緣心電圖** 謝謝大家
医师解答: 竇性心律不齊一般是非器質性原因,轉氨酶高可能和飲酒有關,應該戒酒后復查.
二者均于飲酒有關,心率不齊也可見于正常人,你應戒酒
竇性心律不齊在年輕人比較常見,不用治療.建議喝酒時不要拼酒,禁止酗酒.
診斷非特異性室內傳到延遲是因為心電圖提示QRS時限112ms,正常應該小于100ms,這個可以和心電圖機有關,或者有其他心臟問題,你可以復查心電圖`查心臟超聲.
根據你的詳細報告,你的問題應該不大,如果你戒了酒,就沒有事了,如果不戒,就會有更多的問題出現,既然你這么愛惜身體,就不要拿自己的身體開玩笑
僅根據您所提供的資料很難作出準確判斷,最好就醫做詳細檢查確診,之后再確定詳細處理方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yre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