唾液腺,您所,好就,因素,方法
提問: 我體內怎么老是分泌唾液?
我,男,22歲,高考前夕,我學習緊張的同時,不知為什么,嘴里怎么老是有唾液,尤其是和別人一起說話時,而且還老是刺激別人,如今我甚至不感和別人坐在一起,更加重拉我的自卑心理,我不直怎么辦,而當我沉迷于一件事中時,我好象就好了許多,看醫生時,醫生要我把她當作一個毛病,心情放寬,不去想,上了大學就好拉,可是,如今我在大學里,還是遭受著唾液的困擾,她幾乎把我的交際給毀完拉,如今我學業也受阻,我甚至想退學,我該怎么辦呀?好心的人們救救我呀!謝謝謝拉!!!!!!!!
第一次問題補充:我在高考前期,曾經為拉爸媽的希望和自己的前程,拼命的學習,不知怎么拉,我和別人說話時,嘴里老是有一種物質,好象清水一樣,因此這樣嚴重影響了我的交際,也欲使我煩惱,自卑,也曾經尋醫,但醫生幾乎都說:要我好好和同學談心,開開心心就行拉,而藥物就不必吃拉或者很少給我吃藥,如今在大學里,我感到美好的生活就要到來時,這個毛病卻一直困繞著我的交際,讓我成拉孤家寡人,我不知怎么辦,希望好心人幫幫我,在此我先深深謝謝你們拉!!!
問題補充:我一個人的時候,雖然感到嘴里有口水也不太緊張,有時我認為也很隨意,認為慢慢就好了,可是如今我在大學,每天要和好多人說話,我一遇到人多的場面,譬如:開會,上課等,我心理就有隱隱的害怕感,慢慢的我發現我的這個毛病會刺激別人,讓別人很難受,看到別人難受的樣子,我感到很寒心,更加緊張,有時還很臉紅,好象做了什么虧心事似的,我是怎么拉,我不知道。
有時我也想忘記過去,但是我隨時都會遇到這個毛病(看醫生時,醫生要我把它當成一個毛病的)給我帶來的災難性打擊,我怎么能夠忘掉呀,如今,我甚至不感面對我的同學,我該怎么辦呀,善良的人們,幫幫我吧,深深謝謝拉!!!]
如今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我的同學們,我想和同學融洽相處,但這個毛病卻使我們水火不容似的,我的出現會給他們帶來的難受讓我不在和任何人分享我心底的煩惱,我該怎么辦呢,幫幫我吧,天下間的好新人!!!摯心寇謝拉!!!
我是一個新手,不知如何感和好心的你們在這兒咨詢,順便告訴我如何我可以和你們像聊天一樣咨詢,謝謝!
医师解答: 僅根據您所提供的資料很難作出準確判斷,最好就醫做詳細檢查確診,之后再考慮詳細治療方法。
這可能是某些因素刺激了唾液腺的分泌,不看做病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yre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