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血糖,低血糖,吃了,的是,糖尿病
提問: 血糖從11.9在一個月時間降至4.9正常嗎?
患者女今年58歲,查出病至今一年多,很少吃藥, 吃保健品為主,身體感覺還好,但血糖不降,始終在10點多,春節前吃了一種中藥的降糖藥,效果不錯,吃了半個月血糖降到了6點多。節后近一個月了,現在血糖降至了4.9,屬于正常現象嗎?對身體由傷害嗎?
医师解答: 空腹時血糖的正常值在3.9~6.4mol/L之間,按你所說血糖有點低了,建議調節飲食,控制血糖在正常范圍。
首先說:中藥和成藥是不一樣的,成藥你可以找到"準"字號的,但也有很多是"劑"字號的;但中藥(草藥)是沒有字號的,要醫生根據病情合理搭配,如果你血糖不是太高的話,純中藥制劑是完全可以降血糖的。降到4.9也屬正常,沒什么危害,如果你有低血糖的癥狀(出虛汗、饑餓感,哆嗦等)可以吃點糖,很快就能糾正了。
低血糖對人體危害比高血糖更大,真正的純中藥是不能直接降糖的,按你說的情況估計你服用的是偷偷加了西藥的中藥,需立即停用,以免對自己造成更大的傷害。推薦您好好了解一下低血糖的相關知識,得了糖尿病,首先要科學地、全面地了解相關知識,樹立正確的治療觀念,再加上好的醫生和治療方法,就一定能早日擺脫糖尿病的困擾。
我早晨空腹血糖高7.5左右,是否吃什么藥到正常值.
【【【【【春節前吃了一種中藥的降糖藥】】】】】,效果不錯,吃了半個月血糖降到了6點多。節后近一個月了,現在血糖降至了4.9,屬于正常現象嗎?對身體由傷害嗎? 【【【【【春節前吃了一種中藥的降糖藥】】】】】,請問是什么藥能告訴嗎,我的也是長輩糖尿病。請問您一下是什么藥,適合糖尿病幾個+號的? !!!
不知你服的是何中藥,要服國藥準字號的藥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yre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