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甲亢,我的,也是,原因,很可能
提問: 肚子餓了會失眠,我還是一樣的困惑!
非常感謝大家對我的‘為什么肚子餓會失眠???'問題的回復!首先:1.我不可能是甲亢,因為我就是晚上喜歡吃多點,白天不然,而且也沒有甲亢的其他癥狀.2.我才26歲,還很年輕,沒有過心臟方面的問題,只是睡不著的時候偶爾也會心悸.所以,這個是不是也是一個原因呢?3.我的血壓偏低,80/60mmHG左右或者更低些,是不是這也是一個原因?4/bigtiger05是不是搞中醫的?胃和睡眠有什么聯系嗎?有什么切實有效的方法嗎?
医师解答: 1.可能是甲亢,甲亢的表現很復雜;2.雖然很年輕,有時候偶爾也會心悸.所以,這也是一個原因呢;3.我的血壓偏低,80/60mmHG左右或者更低些,很可能是這個原因;4.胃和睡眠有聯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yre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