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的,保暖,就可以,你好,不好
提問: 下肢肌肉震顫
大夫您好,我是一名剛畢業的大學生,有個煩惱已經捆饒了我幾年了。在讀高中的時候,我小腿肚子肌肉震顫,特別是緊張興奮,或過于疲勞的時候更厲害,但是一點都不疼,可以用肉眼看的見小腿肚子在跳!大腿偶爾也跳!有時坐久了一直腰也明顯的震顫!懇請您的回復!
第一次問題補充:謝謝大夫的回復,我曾經問過醫生做過心電圖腦電圖都正常,也曾經理療過(針灸通電),有大夫說我是腓腸肌有問題說要打針慢慢調理。是不是我中樞神經有什么問題,因為震顫的時候我不能控制它。當然有時也沒什么事情,不影響我工作休息!有時候特別累的時候就跳的厲害,有時感覺臀部的肌肉有些跳!我自己感覺就是自己也沒什么毛病,因為我運動起來的時候渾身充滿力量,而且爆發力特強!正因為這樣,找不到原因的煩惱讓我很苦惱!懇請專家的回復!
医师解答: 這不是病態,注意休息和保暖就可以了。
你好!應該說你的身體比較虛弱,休息不好,引起的神經功能紊亂造成的,以后應該多休息,。特別是不要劇烈運動和長時間勞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yre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