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是有,乏力,酒精,不良,疾病
提問: 急!!1頭昏,不清醒!是酒喝多了引起的么!!!
我春節喝酒喝了有史以來最多的,而且是以前從沒喝過多少的白酒,現在過去快2周了,我頭昏,不清醒,好象還有醉酒的狀態,現在都沒喝酒了,還經常去運動,還是沒有好轉,不知道該怎么辦?
男性,27歲。我只是為了應酬,無酗酒情況。是否是其它疾病呢?頭昏,注意力不太集中,短期記憶力下降,對數字放映能力下降---計算能力下降。
又過去了好幾天了,還是沒有好轉啊??做腦電圖說一切也很正常。有必要做腦CT嗎?做CT對大腦有傷害么??多謝!!!!!!
医师解答: 酒精對大腦是有不良刺激的,醉酒可以出現記憶力下降、乏力等,但通過休息等可以恢復,如果長期有這些癥狀,就應該去醫院檢查。以排除其他疾病。建議查一下肝臟功能。如果腦電圖沒有發現明顯問題的話,CT沒有檢查的指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yre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