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激素,患者,正常,目前,并不
提問: 甲狀腺功能不正常,著急
檢查身體查出右葉單發性結節,0.7*1.0.去醫院驗血甲狀腺攝取率32.6正常(35-45),抗TG89.6,偏高.醫生開了強的松和甲狀腺片吃了再次驗血還是不正常,甲狀腺攝取率32.9(35-45)這回游離T4也變成0.59(0.8-1.6),偏低了.那項結果還沒出來.可是我沒什么不適的癥狀,就是月經一直不正常.也不怎么得小病.我想問問我這到底是什么病.這種情況用不用繼續治療.如果不治會有什么影響和不好的結果.謝謝.
医师解答: 你患的應該是甲減,目前治療上,西醫多以甲狀腺激素替代療法,補充體內的甲狀腺激素。這種被動的傳統療法并不能使甲狀腺功能恢復正常,而且影響其尚未被破壞完的正常甲狀腺濾泡的生理功能。所以患者形成依賴,需終生服藥,一旦停藥就馬上反彈。其實,大部分患者經過一段時間系統、正規化的中西醫結合治療,是完全可以康復的。你目前應該結合中藥治療
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,病情不是很嚴重,但是像你這樣的敘述是不能完全確診的,所以說建議一定要積極的到醫院檢查確診,然后再確定具體的治療方法和用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yre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