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血糖,糖尿病,正常,三多,高于
提問: 這是否是糖尿病!?

●患者性別:女
●患者年齡:48我媽平時身體健康,春節期間由于勞累和情緒波動一天早晨頭暈的厲害,去醫院檢查說是腦供血不足,建議休息和打疏通血管的吊瓶,后來檢查了一次血糖發現空腹為8.9     飯后2小時為9.2。去年檢查空腹血糖為7.2;前年為5.2。沒有三多一少的癥狀,其他血液檢查也正常。請問是否是糖尿病!?     我媽偶爾還有頭暈的現象,并且頸椎方面也不太舒服,但是檢查并沒有發現。      血糖原因能引起頭暈嗎?
●其它:我媽還偶爾有頭暈的現象,猛一回頭時。頸椎方面也不太舒服,但是檢查沒有發現。請問血糖方面能引起頭暈嗎? 她飲食方面基本正常,早餐比較晚,一般在9點之后,婦科方面也沒有問題!體重正常!
医师解答: 你好.你很孝敬.很感人!是呀.你媽就是糖尿病呀.可別等到三多一少的病癥出現了擦司認為是糖尿病呀.那時再治療就完了呀.
根據您所述您母親的去年和今年春節空腹血糖水平高于正常(正常范圍:一般空腹血糖小于或等于7.0mmol/L,餐后兩小時血糖小于或等11.1mmol/L),但糖尿病三多一少的癥狀不明顯,我建議您連續兩天為您母親測空腹血糖,然后再來判定。   參考資料:http://www.zzqdm.com/about/04.ht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yre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