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直接,鼻出血,br,心臟沒有,應該到鼻科檢查
提問: 我懷疑自己得了與心臟有關的疾病
我是一名大學生.我覺得心臟有點隱隱作痛,但又不是很痛.近一個月來,我幾乎天天早晨都流鼻血,以前從不這樣,而且奇怪的是,只有右鼻孔流鼻血,左鼻孔卻不流.我很少感冒,也沒有扣鼻孔的習慣.我發現近一個月來我晚上睡覺只要是左側著睡,第二天早晨就一定流鼻血.而有兩次沒流鼻血,就是因為我特意右側著睡的.我估計是左側著睡會壓迫心臟.我初三那時,有過一段時期,出現過心臟痛,但那是像刀劃過似的痛.不是像現在這樣不是很痛,而是隱隱作痛.而且初三那時我看的診所大夫說,是神經痛,而不是心臟痛.而且那時我也流過鼻血.我想知道我現在是不是得了病,如果是,那是什么病,我右鼻孔流鼻血和心臟有沒有關系?  我才20歲啊!
●患者性別:男 
医师解答: 鼻出血和心臟沒有直接關系,你應該到鼻科檢查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yre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