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疼痛,造影,阿司匹林,卡托普利,您的
提問: 心絞痛求醫
患者 女 78歲 常常左胸心臟部位疼痛 疑是心絞痛 請問:心絞痛的病因有那些?怎么治療?怎樣確診心絞痛?謝謝!
医师解答: 心絞痛一般是指冠心病心絞痛,是因為心臟的冠狀動脈病變引起的心臟缺血癥狀,通過詢問患者的癥狀,查心電圖,可以診斷心絞痛,冠脈造影是確診的手段.藥物治療有阿司匹林`消心痛`倍他樂克`卡托普利`新伐他汀等同類藥物,還可以通過冠脈造影選擇介入治療.
首先要確定幾點,疼痛的性質:是針刺樣痛還是火燒樣痛,還是壓榨樣痛.再就是疼痛時間,每次持續多長時間,數秒鐘還是分鐘.再就是疼痛發作間隔時間,一天幾次.還要看有沒有別的癥狀如背痛,左臂痛等.疼痛時做心電圖可部分確診.每日服用阿司匹林有確定的好處.
不可能確認是什么病。只能臨床檢查才能確認,現在您的病因可能心絞痛。 到正規醫院接受檢查,如:心臟彩超,心電圖等。確認是心絞痛可以找位好的中醫接受治療。因為中醫治療心絞痛很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yre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