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多喝水,你好,有一,看了,耳鼻喉科
提問: t頭痛
高三學生,頭痛三年多,伴有惡心,發漢,心跳加快,呼吸急促癥狀,嗜睡,一閉眼就做夢,偶爾耳鳴。一直痛,ct腦電圖正常,服用過許多藥,都沒見效。中藥西藥都吃了,還是一直痛,早上起床的時候痛得最厲害,血壓正常,頸椎也沒為題,沒有遺傳史我是女孩,都快高考了,愁死我了,做事特別容易分散精力,學習效率也不高,開始是一個月痛兩三天,從前年開始就捅了3個月,去年11月到現在一直痛,每天都痛
第一次問題補充:眼耳鼻正常,去醫院看了許多次,醫生說沒什么大問題,讓我吃藥,要吃了不少,都沒什么效果?鉤怨恢艿鬧幸?/P>
医师解答: 你好: 你可能是血管神經性的頭痛,可以試用心得安5mg,每天三次.
你好:不知道是否有鼻竇的毛病。建議去醫院的耳鼻喉科做檢查,
可能是神經衰弱癥所致的頭痛,建議你到神經內科進一步檢查治療。
如果你不屬于上述任何一種情況,我還有一招(親身實踐的方法),多喝水,每天不少于1500CC,夏天應更多。缺水也會造成頭疼——中央電視臺某節目說的,具體原因不記得了。我以前經常頭疼,以為是偏頭痛,但后來看了這個節目,嘗試多喝水,頭疼的情況就極少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yre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