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的,你好,你可以,有必要,很有可能
提問: 語言不清.神經性頭痛.心慌
我小時候說話就開始結巴。沒過兩年雖然不結巴。但是說話大部份的人都聽不懂。時間長了他們才能聽懂,有時說話第一個字怎么都說不出來。別人老是學我,問我說的是哪國話。所以我漫漫變的自卑.孤獨.老實起來。喜歡獨來獨往,不愿跟別人一起玩。怕別人嘲笑我!請問誰能幫幫我!!!我有時心情不好.回頭久一點疼痛的難忍。就像心跳形式一樣的裂痛.怕冷。不能喝酒,這個病有10年了,請問我該怎么辦啊?!該吃什么藥好一點,能康復嗎?有時還心慌,氣短,胸悶,
第一次問題補充:做了好幾次心電圖都沒查出什么?
医师解答: 到精神神經科診治.
不考慮心臟疾病,應該到精神科診治.
你好: 你的情況很有可能和腦神經調節紊亂有關系,你可以去醫院詳細檢查一下,在看結果是不是需要吃藥。
你好: 做心電圖是沒有必要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yre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