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玉泉,磁共振,才有,向他,在手
提問: 跪求--請幫幫我姐,大夫.我姐很痛苦!!!
大夫,我姐姐是一名癲癇病患者,她以前是個聰明活潑的女生。17歲那年看電視時突然摔倒,經診斷是癲癇病。一直持續十年了。每年最多4次,當然期間有時暈,總感覺要摔倒。也做過磁共振,及腦電圖。說腦部有部分損傷。現我姐一直吃得利多藥。請問大夫,這種病能徹底看好嗎?能除根嗎?跪求醫生救救我姐,讓她早日擺脫痛苦。吃得利多能除根嗎?這種病怎樣才能看好?謝謝大夫!!!
医师解答: 如果磁共振發現有明確的腦損傷,腦電圖檢查顯示癲癇放電與腦損傷部位有關,這種癲癇可以診斷為繼發性癲癇,這種癲癇必須通過手術治療才有可能徹底治愈,北京清華大學附屬玉泉醫院功能神經外科癲癇治療中心(13366129383)在手術治療癲癇方面經驗豐富,治愈率高,可向他們咨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yre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