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自己的,我是,我也,心情,生冷
提問: 我每天下半夜或凌晨饑餓樣左上腹痛。
我每天下半夜或凌晨饑餓樣左上腹痛。檢查B超“脂肪肝”,別的沒什么發現。剛做過胃鏡有食道中下段炎、胃竇炎、十二指腸球部炎。我已經吃了好多天的藥,最近醫生又開了三連抗幽門螺旋菌的藥。我的胃炎有幾十年了。年年發,怎么就一直不好呢?這次發的特別厲害。一餓就疼。而且疼好久才漸漸緩解,吃了飯后會好點,但是會感到胃部飽漲得特別厲害。這病能好嗎?我心情很差。
●患者性別:男
●患者年齡:51
●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:一個月
医师解答: 胃病需要慢慢養,別急于求成.注意飲食規律,避免吃生冷及刺激性食物.保持心情舒暢至關重要.
我和你有同感,我也患過,你這樣的病,不過我是十二指腸潰瘍,一餓就痛,吃點東西就好多了,夜越深就越難受,如果以后在出現這種情況,可以少吃點東西,或吃點抑制胃酸分泌的藥,自己的心情要放開,另外要注意下飲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yre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