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呼吸,建議去大醫院查,br
提問: 上不來氣兒,感覺缺氧,請專家指點謝謝

●患者性別:男
●患者年齡:25
●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:三四年了
●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:看過幾次中醫一次說是胃寒吃藥還可以。另一次說中氣不足吃藥感覺不好。 我就是感覺上不來氣兒似的,就象缺氧,但不氣喘,也不咳嗽,能跑能跳,只有上不來氣兒其他都很正常。自己感覺心臟也沒什么毛病,睡眠一般偶爾失眠,早晨起來感覺很好,10點以后就開始上不來氣兒了,一直到晚上睡覺,非常痛苦。感覺就象自己的肚子很小被東西壓著,吸一小口氣就把肚子吸滿進不進氣兒了。肚子很漲,尤其是吃飯以后吃的很飽癥狀就比較嚴重,而且自我感覺吃整頓飯的時候沒什么,就是吃一點零食的時候感覺東西卡在咽喉下不去,喝水也不行。這樣的問題跟身體哪個部位有關系?我要是去大醫院檢查需要查什么部位?心,肝,肺,胃,需要查什么?

医师解答: 不要自己感覺,建議去大醫院查一下心臟或呼吸系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yre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