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便,有可能,也可,消化道,清淡
提問: 我做胃鏡檢查結果為:慢性淺表性胃炎并膽汁反流,請問

●病史:去年10月做的鋇餐,只是胃炎。吃了一些藥。沒有效果
●患者性別:女
●患者年齡:24
●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:一直斷斷續續
●目前一般情況:飯后覺得惡心,一直嗝氣,大便發黑且稀,胃里感覺有硬東西。
我吃了快力和奧美拉唑腸溶膠囊,但是效果不是很明顯。 
●其它:我喜歡吃水果,請問醫生我得這樣的病還能吃水果嗎?我應該怎么做?胃疼每天都折磨著我,我非常得容易脾氣暴躁,容易上火發脾氣。
医师解答: 服一般胃藥加馬叮林或中藥也可以.
大便發黑危險了,建議去化驗,有可能是胃出血,建議你服用洛塞克加麥滋林,前者服用一月,后者可以服用時間長一點.我就是這樣治好的,供你參考
大便發黑可能是膽汁反流膽汁
大便發黑應警惕消化道出血,但有些情況也會出現大便發黑,如食用動物血、口服果膠鉍等,可以再口服嗎丁林試試,建議盡量少進食水果,提倡清淡飲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yre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