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的,我的,效果,你可以,有一定
提問: 腸胃
您好!我經常吃完飯后感覺肚子里有股氣亂竄,伴隨著肚子痛,不用吃藥,只要俯臥在床上趴十分鐘左右,放幾個屁后,肚子就不痛了。最近,只要一吃飽飯,肚子里就感覺脹,想放屁,吃過晚餐癥狀能持續到夜間,如果憋著,肚子就總感覺有氣沒處排,挺難受的。我該怎樣治療?謝謝!
第一次問題補充:
另如晚上吃過水果,第二天早上肯定要上兩次至三次大便(不是連續,比如,早六點左右上一次,AM點左右還要上一次,感覺一次總是排不凈),否則就會結干。請問這是什么病?應服什么藥?飲食方面還需注意什么?謝謝!謝謝!

医师解答: 你好: 你的這種情況應該在中醫中屬于氣痛,建議采用理氣的中藥來治療,效果比較好,當然也可以采用西藥來調理腸胃。祝你早日康復。 如果我的回答令你感到滿意的話,請及時點擊為“采納答案”!
是功能性消化不良。建議在當地醫生或藥師指導下服用復方阿嗪米特腸溶片。
那你的情況建議你可以考慮適當的服用整腸生治療看看,應該是有一定的效果的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yre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