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的,也是,你的,的是,他的
提問: 兩腿麻木、沉重
我父親今年75歲,一兩個月以來,常感覺兩腿麻木、沉重。病史:腦動脈硬化、頸椎不好,幾年前切除了前列腺、血壓不      穩,常失眠、大便不正常,望專家給予解答并指導用藥。
医师解答: 要查頭顱CT,排除腦萎縮,還要查下肢血管,除外動脈硬化閉塞.
你好:你父親的血壓不太好,就說明他的血流量不好,也就是說經脈不活,需要吃一些活絡的藥,最好是深海鮭油魚,我媽媽50不到一點,她也是兩腿麻木、沉重,還有手也是這樣,吃了之后就好多了,不過我媽媽吃的是安利產品的一種,這些的話吃個1.2個月就有明顯的效果了,再加上適量運動,我這只是個參考,重要再于你的選擇!祝早日康復!
寒冬梅放,你好!首先祝你父親早日恢復健康!我給你介紹一個經過無數次實驗而行之有效又價廉物美的偏方: 去中藥店買100克紅花;500克艾葉。平均分為20份,每天1份用紗布包裹加水煮開--用水量為漫到腳踝處即可,泡腳。此舉既可以去除腳上的壞死老皮、老繭、裂口、灰指甲、腳癬以及多年不愈的雞眼等,還能使你父親的腳光滑細膩,又因為腳為人身體的第二心臟,所以還能對你父親的全身臟器起到通經、活血、化淤作用,此舉應該可以解決你父親“兩腿麻木、沉重”的毛病了。 如果滿意我的回答,請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意,及時點擊“采納為答案”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yre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