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已是,鼻炎,片子,過敏性,藥師指導下
提問: 急!我流清涕近一個月了怎么辦?
我半個多月前受寒感冒了,當時咽喉痛,買了叫感嘆號的藥吃了,咽喉痛好了。之后癥狀就是流清涕,有時鼻塞。早上剛起來或是剛出了汗時,感覺沒什么癥狀。但起了床或出門感覺一點點冷馬上又是鼻塞流清涕。到現在期間服的藥有白加黑,感冒靈膠襄。平時穿衣服休息都很注意的,也喝的很多的熱開水,時間這么久了還沒好,我非常的擔心會不會病變,如鼻炎,鼻竇肉什么的。請高人給我指點呀!還需要服什么藥嗎?怎么治療?感激涕零!
医师解答: 你這已是過敏性鼻炎。建議在當地醫生或藥師指導下服用西替利嗪片。
休息好嗎?頭痛嗎?我建議你拍個片子,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yreq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